my wisdom tooth

 今天那个牙科诊所又来催我拔牙了,本来约好7月7号的,我又往后拖了拖,因为还没有拍过X光片,其实我是故意没去拍的,真的很紧张,虽然知道智齿留着也没用,不如拔了好,但现在也不疼,真的不想去受这个罪.我就是这样优柔寡断的个性,真要改一改,说要当什么新时代女性,连拔个牙这样的小事都犹豫不决,还有考前做好的休假计划基本没有实施,每次看到别人钢琴弹的甭棒的,又想拾起钢琴,但还没开琴盖就懒了起来,总以读书忙做借口.我什么时候才能变的雷厉风行呢!哎呀!

2条评论

Filed under 未分类

2 responses to “my wisdom tooth

  1. lucyyin

    终于能够打开这个网站了,还是在芬兰打开的,那个词“欲盖尼章,掩耳盗铃“用得正是好啊!

  2. Hester

    呵,我的智齿已经折磨我9个多月了。终于,我约好了一个牙医,这周五将跟我那顽固的牙齿进行大决战!!牙医说要“劈牙”…不太明白是什么意思。
    哦,对了,我是Lancy Zhu的朋友(万一你问我是谁的话)。第一次在Lancy那里看到你的照片时我就爱上你了。哈哈,我不是莱斯宾!只是那时候起,我就好想认识你!Lancy说你8月份要回上海一次,希望我们能有机会见面!
    保重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