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宝的新衣

138-3825_img.jpg138-3824_img.jpg138-3823_img.jpg

昨天去血拼,买了些衣服给未来的侄子,想想我老公的姐姐也真勇敢,上次过圣诞节的时候我戏言,你有2个儿子了,何不再生个女儿,我纯粹是和她逗着玩,没想到她当场害羞的回答到:我们是想再生个孩子的,我明年就40了,要生也就是最后一次了.当时还让我们不要告诉公婆省得他们希望越大失望越大.

转眼半年不到,就接到喜讯,原来都怀孕已经4个月了,11月份就生,不过可惜还是男孩,人生总免不了有些遗憾,不过或许还有机会呢,谁知道呢?当初她本来只想要2个孩子,这第三个不也来了吗?

心里真的很佩服她,如果我是她就不一定有这么大的勇气.就在这先祝福她,圣诞一定回去看宝宝!

3条评论

Filed under 未分类

3 responses to “宝宝的新衣

  1. 你老公的姐姐跟我老公的妹妹一样,2个儿子了又想生个女儿,女儿刚出生没多久.
    去买小孩子的衣服是不是在那儿挑得心情都很好呢? 我每次去给家人的小孩买东西都会逗留好久.

  2. 好厉害哦,40岁还生。我来到芬兰,看到很多芬兰女人都是35左右才生第一个宝宝,也对我是一个鼓励。虽然我不想等到35。

  3. jennisaku

    对呀,以前都只听说欧洲女性很独立,喜欢独身,其实也是要看个人的,有些女性真的很爱家,也很享受在家带孩子和照顾家庭的生活.
    40岁以前生应该没问题的,看到好多成功的案例,呵呵!
    太巧了YAYA,你老公的妹妹终于心想事成了!我看到小孩子的衣服是很开心,当时挑衣服的时候就幻想如果帮我孩子买的话,我会买些什么,特别是给小女孩的衣服,好可爱,真有种冲动先买下来再说.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