蚂蚁在饮水机里安家

前面我说蚂蚁在我们家的空调里安家,我们已经用药封住了他们的进出通道,消停了几天,只有少量蚂蚁还在顶风做案!但这几天我觉得有点不对劲,总是看到蚂蚁在饮水机附近徘徊,我就让老公仔细检查一下,都说了好几天了,但懒惰的他只当耳边风,直到昨天早上,他倒水的时候发现饮水机里放出的水有蚂蚁,才决定探个究竟,打开一看,我的妈呀,至少上万只蚂蚁,生活在水和发动机的夹层里,再打开,看到了成千上万的蚂蚁卵,我晕!今天给大家展示一下吧!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138-3826_img.jpg 

(上面就是我家的饮水机)

    138-3828_img.jpg

(打开夹层就看到了这些蚂蚁和卵,其实上面一层有更多的蚂蚁,当时觉得很恶心就当场洗掉了,没来得及拍)

         

4条评论

Filed under 琐碎二三事

4 responses to “蚂蚁在饮水机里安家

  1. 恶,怎么会有那么多的蚂蚁, 幸好你们及时发现了哦

  2. lucyyin

    那些蚂蚁会不会咬人啊!以前看到电影里的那些吃人啃树的蚂蚁,很恐怖哦!

  3. jennisaku

    我很早就发现了饮水机里有蚂蚁,但没想到这么多,还有蚁卵,现实比想象中残酷啊!
    那些蚂蚁会咬人的,我只要坐在那里不动,就会有蚂蚁来攻击我,蛮疼的,象针扎一样的.

  4. 我的天!吓人哦!想想都觉得发毛了。
    印尼蚂蚁那么厉害啊,还会咬人!你们饮水机还能要么?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