暧昧

   听过S.H.E的一首歌,具体的歌名和歌词都记不清楚,但大概的意思就是:我们彼此都有感觉,都希望彼此靠近,但希望继续保持这美妙的暧昧的感觉,不要发展的太快,尽量保持这暧昧的感觉………….

   我也觉得恋爱里暧昧的感觉最美妙,这个时候两个人还不是恋人的身份,但彼此却心有灵犀,对于对方的一言一语,一举一动都看在眼里,连轻轻的接触都会有触电的感觉.一个眼神一个微笑都能让你回味一天,也会伴你有个甜美的梦.

   记得和我老公谈恋爱之前我们是以朋友的身份开始的,虽然那段朋友身份的时间维持不长,呵呵!但却是揣摩他和思念他最多的时候,每天早上到办公室打开电脑他的邮件已经迫不及待的跳出来!中饭以后也会有段短短的问候.下班回家的路上也多是一边和他聊天一边步行回家的.那是段暧昧的日子,美妙的日子.

   你们都还记得那段暧昧的时光吗?—你试着靠近一点,好让他发觉你的出现;你试着和他擦肩,彼此都互望了对方一眼;你试着接近一点,又怕他发觉你的腼腆;你试着和他并肩,彼此都可以轻松一些;就在这凌乱无续的画面,两个人都找到了交点,这一秒开始都有了好感觉……

4条评论

Filed under 我们女人,他们男人

4 responses to “暧昧

  1. 我们的”暧昧”期都发生在网上, 嘿嘿

  2. lucyyin

    暧昧期是最令人激动和兴奋了。上学时青涩的暧昧,确定恋爱关系前的暧昧,确定了恋爱后试探订婚前的暧昧……生活有了这些暧昧才变得如此的美好。但是,结了婚后暧昧就不知道哪里去了。

  3. 很有趣的话题啊……不过我跟我家老公没有经过暧昧阶段,我们在网上没感觉(是我对他没感觉),但是后来却一见钟情,还好他坚持来拜访我了。然后我们就一拍即合啦!

  4. Hester

    很久没有暧昧的感觉了,很怀念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