细节见真情

写写我老公和我在相处时的招牌对话:

1.如果他从gym里面回来,汗流浃背,他就会拿起我的手帮他擦汗.(我倒)

2.如果我说:Do you know….?得到的回答总是:I don’t know.(真想拧他一把)

3.如果我说:you forget that……(他总是以为我让他说他爱我),他总是先自作聪明的回答:oh,i love you my darling,so much,muah muah….kiss(肉麻,我明明要说你忘记拿报纸)

自从我看了friends里面关于Joe和一个唾沫四溅的演员演对手戏的遭遇,我就学会了一招.

1.如果我对他的回答不满意,我不说no,就象模象样的唾他一下(当然不是真的唾他),不过他明白这是no的意思.

2.如果他老毛病又犯乱放东西找不到来问我,那他得到的答案就是:Do i look like a map?(自己找去)

3.如果我想他,发短信给他,他总是可以在一秒之内回我.因为我们同时在发短信,因为我们经常在同一时间想念对方.(这个有点煽情)

3条评论

Filed under 我们女人,他们男人

3 responses to “细节见真情

  1. “他就会拿起我的手帮他擦汗”
    这个跟我老公真是像哦,他老爱玩这一招,然后我就全又擦回他自己衣服上去

    Jenni:哈哈,不过这样的男人也很可爱.我也是,如果刚洗完手没地擦,也总装模作样的拥抱他,同时擦干净手!

  2. lucyyin

    第二招比较好,我也要采用!
    我老公不会拿我的手擦,是直接把头贴到我衣服上,所以搞到现在,我的灵敏度训练的那个一个快啊!只要看到他有这点意思,我马上跳开。不过要是我出汗,我会直接撩起他的衣服擦,哈哈!

  3. Nyng

    很甜蜜啊!蜜糖里的一对儿!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