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小说就象生孩子-Aug 5th(害怕难产哎)

 近日为了我的处女作小说,真是写的我身心憔悴,惶惶不可终日.几天的写作总结下来真的就象生孩子.要想生孩子,首先需要找个能带给你激情的男人,有了男女之欢,床第之事之后,才有孕育下一代的可能.在具备了以上的条件以后,好不容易怀上了其实才是漫漫长路,’二万五千里’征程的开始.先要经过一段痛苦的’妊娠期’,对我而言就是要适应这种写作的生活,灵感不是那么容易迸发,更是很难持续,经常为了增强写下去的勇气,在深夜’月下独饮’,有一天竟然喝醉,呕吐不止,但大呼过瘾,变态至极.

在适应之后,进入一段平和的等待期,只要悉心照料,倒也信手捏来.目前的我应该是处于生孩子前那漫长的阵痛期,由于’头胎’缺乏经验,不知孩子何时才能’呼之欲出’,但已经到了这紧要的关头,总不能放弃,否则对不起这’腹中之子’,和殷殷期盼的’亲人门’,随它去痛吧,我还是会坚强的继续下去.

3条评论

Filed under 人性和道德

3 responses to “写小说就象生孩子-Aug 5th(害怕难产哎)

  1. 能把写小说的过程比喻那么逼真,相信你的小说也是超好看的,期待期待

    jenni:你没看到我的小说吗?就是多年后再遇初恋情人的那篇啊!呵呵!

  2. 原来那个是你的小说,我还以为是真实的故事哎,哈哈
    不过小说就是以现实生活为依据的嘛,你写得真是太强啊

    jenni:很多的情节都是真故事,有些就胡编乱造了!

  3. 加油!这么阵痛,可见下的心血啊!这第一次就很不错,以后肯定会越写越好的。

    jenni:最近没什么灵感,但我还是会继续的,等到灵感的来临!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