运动是一种生活态度

周末陪老公去练习场打高尔夫,他打我练坐,呵呵!我其实有时也打高尔夫,而且还特地买了一套球具,但本人的运动热情和老公相比简直就到了羞愧的地步,老公可以早上6点起床去GYM,晚上回来还要去游泳,周末更是增加运动强度,简直就是一运动狂人.跟着他本人也不得不热爱运动, 因为他硬说运动是生活态度,搞的这么大,我可不想被说态度不端正,但这里天天顶着个大太阳,把我的皮肤是晒的那个黑,那个糙,哎,还是那句,此地不可久留.传几张照片,秀秀我老公的飒爽英姿.

(先来张自己的,看穿裙子就知道不是来运动的!)

138-3805_img.jpg

(架子端的不错,但还是要看真功夫)

138-3839_img.jpg

(一张张太麻烦,来个组合的)

golf-pic.jpg

不过运动完以后的感觉还是很refresh的,可单纯的机械运动,例如在跑步机上傻奔了,弄个哑铃举举了,我还是不喜欢的,在上海的时候经常去陕西路附近的一个小舞馆学拉丁舞,跳的不好,但和’芙蓉姐姐’一样,有阿Q精神,倒也自娱自乐,想念ING.

 

一条评论

Filed under 琐碎二三事

One response to “运动是一种生活态度

  1. lucyyin

    不错不错,我们也在练习呢!今天还去了两个小时,你老公姿势比我专业多了,哈哈。过几天我也上传几张高尔夫球的照片!

    jenni:看了你的照片,还蛮专心的呢!呵呵!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