耍宝

亲爱的姐妹们,

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就和你唠唠我们家的夫妻相处之道.我对我老公基本是爱理不理的,总结的说就是:点头yes,摇头no的那种,平日对他爱惜不够,一日不骂嘴痒,三日不踹腿痒.出门他得跟着,shopping他要拎着,买多了还不准埋怨.电视只看中文台,他看不懂也得投入,该笑的地方得笑该哭的得哭.平日我懒得做饭,早晨他做,反正他得上班,起的早,就把早饭做了.晚饭,就是他买外卖,反正他从外面回家,就顺路把吃的买了………

传来敲门声,看看手表6点多了,老公该回来了吧,去开门.

    老公果然回来了, “老公,你回来了,工作一天辛苦吗?晚饭做了你最爱吃的肉圆,你去洗个手就能吃了.对了,周末再陪你去打高尔夫吧,我不打就陪着你,这样递个毛巾,买个饮料也有个人,再说我也喜欢看你打球的样子,贼帅”我说!

   姐妹们,

          前面所说的也就是我没事做做白日梦,不是我对老公下不了狠心教育,俺好得也是来自’功夫之乡’-中国,懂得巾帼不让须眉的古训,这不俺最近就在闭门修炼江湖上流传已久的武林绝招,此招招势狠,刀刀刺中要害,和另一少林绝学-‘醉拳’有异曲同工之意,此招就叫做,听好了——-“温柔的一刀”

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哈!

2条评论

Filed under 我们女人,他们男人

2 responses to “耍宝

  1. 两个人相处越是简单越是好,
    多余的话就把它放在心里,
    别说出来,
    反正是多余的,
    说出来无益,
    更可能会带来不良后果…

    能有个人给我们唠叨也是幸福!

    jenni:我觉得还是敞开心扉的聊比较好,在外面很累,在家就随便点.

  2. lucyyin

    这就是女人的四两拨千斤和绕指柔术,哈哈,恁他再硬再强,我也能把你掰成我想要的形状!当然这掰的过程中我们少不了要满足一下他们男性的尊严,但是最终胜利的当属我们!

    jenni:对,就是要用温柔杀死他们!呵呵!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