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上海喽

       我后天一早就要回上海了,把老公一个人扔在这里还真点不舍,但谁叫他是工作狂呢!他本应该有5个星期的年假,但人家楞是不肯休,能用完2个星期算不错了,象他们这么努力卖命的芬兰人还真不多.他的家人从老早就开始summer holiday了,有些一休就休一个月,公司还给旅游费.这人啊,得了亚洲病了,呵呵!

      我9月1日会返回印尼,这期间不会把手提带着,因为没人帮我拎,哈哈!回来再把照片送上. 🙂

5条评论

Filed under 琐碎二三事

5 responses to “回上海喽

  1. “这期间不会把手提带着,因为没人帮我拎,“,哈哈,这姑娘被惯得哟。。。。。
    回国好好吃好好玩,等你回来看片片!!~~

    jenni:主要失去老公这个劳动力,我要好好的利用我有限的体力,把它用在刀刃上,比如在机场买免税品了,哈哈!多个电脑得一直拎着,不方便!

  2. 我是来回访的……又认识一个新朋友^^
    你常住在印尼么?我总感觉那个地方怪不安全,所以至今也没去过^^
    有机会可以向你讨教一下^^

    jenni:是不安全的,我也不想来的,但我老公是喜欢冒险的人,我没办法!嫁人就身不由己了!我也很高兴认识你,而且我明年极有可能搬到新加坡,回见了!

  3. 假期快乐!!
    你老公真的都快成亚洲人了,有假期都不休呢

  4. yaya:我老公就是劳碌命,老爱担心;-)

  5. 假期快乐!
    我在上海转机去多伦多, 要在机场等7个小时 ! 如你住在附近,或可喝杯茶 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