气味

     今天我想谈的不是那种单纯的气味,而是自以为是的味道,这种本不应该被闻到的味道,却因为过于浓重,而让我这个嗅觉本不特别灵敏的傻姑娘也能闻的到.

     有些人扬眉吐气了,总算在卧薪尝胆后尝到了胜利的果实,取得了些成绩,这本是值得庆贺的,也是值得让身边的人为之骄傲的.但或许因为这成功来的太过艰辛,尝到了太多不为人知的辛酸,在卯足了劲跨向成功以后,由于劲用的太大,以至于把人格也给扭曲了,变的那么不近人情,那么的世故,那么的圆滑,那么的贪婪,那么的自以为是……….

    这些自以为是的人,一举一动都会散发着那种让人不愉快的气味,高调的自以为是让人讨厌,低调的自以为是更让人厌恶…..

2条评论

Filed under 琐碎二三事

2 responses to “气味

  1. lumchihfeng

    你好,我从雪芬那儿获知你的部落格,顺便过来坐坐。多写了解上海人在印尼的生活,嘻嘻。
    我是马来西亚的新闻从业员,对很多事情都很好奇,尝试找答案,结果发现更多问题,答案则逐渐离开我,离得远远的。
    原来我知道越多才发现自己还有更多东西不明白。
    哎呀,这么写这些东西,文不对题,不好意思啦!
    你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哦!
    也欢迎你来我店坐坐

  2. lumchihfeng

    忘了介绍我的部落格,http://oceanlum.wordpress.com/
    欢迎光临赐教,谢谢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