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做不了赌徒

      在这几年中国所谓的”投资大时代”时期,我身边出现了很多赌徒,赌股票,赌房子.赌婚姻,我自认为我做不了赌徒,因为我的心不够黑,手腕不够狠,我太有自知之明.所以我觉得我是发不了横财,走不了狗屎运的人.

     人生的起伏很难说,高点和低点交替轮换,如果在人生高点的时候去透支消费,觉得自己只会是走上扬线的,这种想法未免太幼稚.等低点来临那天哭也来不及.

    所以,我总是活的小心翼翼的,我喜欢做非常充足的准备.就连家里的手纸,我也会每次多买上一大包,绝不让它出现断档现象.晚上能早睡就尽量早睡,保持充足的睡眠才能应付明天不为所知的困难.

    总之,我很保守,对得来容易的爱情和婚姻也看成如获珍宝般,因为我惜缘,我一直觉得人在死亡以后唯一尚存人间的就是灵魂,灵魂是需要爱和坚贞去浇灌.而且不懂得爱的人最后可能都会失去灵魂永存的机会.

   我很批判,所以我做不了赌徒,我不爱跟着别人的思维走,越是看上去绝对美妙的事物,我越是批判.

   我,做不了赌徒,我真的发现!

2条评论

Filed under 琐碎二三事

2 responses to “我做不了赌徒

  1. 同感,我也是储备手纸的人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