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个星期日,我们的朋友,一对老夫妻来印尼,在家中小住了一周.最后他们找到了合适的公寓, 今天兴高采烈的搬进他们的公寓,开始他们为期2个月的欢乐假期.

    我本以为,我会很开心,但我却很伤心.以前觉得只要有个男人就够了,年纪越大越发现,能找到一起喝酒聊天的朋友是件多么开心的事情.

    反正总是躲不过个情字,无论是什么情.而我就是如此的多愁善感,如此的”自作多情”(我是指,人家是开心的搬走,好象丝毫没有留恋)

    和一起欢笑吧,和我一起打闹吧,和我一起喝酒吃肉吧!我远方的朋友们,想念你们!

4条评论

Filed under 琐碎二三事

4 responses to “

  1. 嗯,有时真的很难能找个能谈心的朋友。

  2. jennisaku

    是的,认识的人很多,但能当朋友的很少!

  3. 是啊,朋友很重要,尤其是在异国他乡,更有对寻找到友谊的依恋!

  4. jenni

    友谊对在国外生活的我们变的如此的重要!

发表评论

